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 201804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1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谢作缎的事业还没有开花,却先迎来了一份甜蜜的爱情。2009年夏天,谢作缎认识了一位姑娘章斐斐,因为姑娘的家人养狗,她经常去谢作缎的宠物店里买狗粮,谢作缎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爱这个姑娘,主动留了姑娘的电话

通过这只狗,谢作缎开始找机会接近章斐斐,章斐斐发现,其实谢作缎是一个非常细心体贴的人

这年年底,谢作缎就把这姑娘娶回了家

致富经

章斐斐原来是开服装工厂的,为了支持谢作缎创业,她关掉了自己的工厂,去谢作缎的宠物店一起打拼,还把自己积蓄的一百多万全都投给了谢作缎。

妻子的支持让谢作缎很感动,他发誓要把事业干好,让这个姑娘过上好日子。

有了张斐斐的支持,谢作缎事业如虎添翼。2010年,谢作缎又增加了一个项目,做起了宠物美容美发。

在浴池里撒上花瓣,滴两滴精油,开启泡澡模式,宠物狗可以在这里泡澡,按摩。泡完了澡,还可以理个发。

致富经

有一些客户甚至还亲自参与到自己宠物的美发中。

前面的项目都还没盈利,谢作缎又开起了宠物美容店,美容店不光不赚钱,而且还赔钱,谢作缎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为了解答记着这个疑问,谢作缎带着记者来到一个小区里,正在遛狗的狗主人看到谢作缎都纷纷围了上来,向他请教。

原来谢作缎经常来这里,这些狗主人也早就认识了他,大家都围着问一些狗的健康问题。其实早在2000年,谢作缎就一边卖宠物用品,一边开了宠物医院,但是他发现,每个他做的项目也有同行在做,他都没有太大竞争力,他思来想去觉得如果自己把产业链延长做全,养狗,训狗,狗粮,狗服饰,狗美容,宠物医疗,只要跟狗有关的事情,顾客找到他都能解决。

谢作缎说,他觉得其实在一个产业链中,不用每个环节都赚钱,赔钱的环节让利给客户,只要有一个环节赚钱就可以了,这就是谢作缎脑子中盘算的计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谢作缎,浙江省的一个农村小伙儿,以前家里很穷,能吃上几分钱一块的油豆腐,就是一种奢侈了。2000年,谢作缎开始创业,如今他从狗的身上一年就能收入千万财富,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致富经》 20180411 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