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 201804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1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0年谢作缎毕业以后,被分配到浙江省粮食局工作,这让他家里人都非常欣慰。

然而,好好的工作只干了半年,谢作缎突然说要辞职,这可把他的父母气坏了。这么好的工作,怎么说不干就不干了,身边的朋友也都很不理解。

放着原本稳定的工作不要,谢作缎竟然要跑去跟狗打交道。在农村,家家都养狗,家人朋友都想不通,跟狗打交道能有什么出息?谢作缎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其实,他一直有一个创业的梦想。

谢作缎在粮食局工作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创业项目。他发现当地很多人都爱养狗,跟宠物相关的产品卖的也很火,很多养狗的人都是把狗当作一个很重要的家庭成员,给狗花钱也不手软,他觉得跟宠物相关的生意很有前景。

致富经

2000年12月,谢作缎一个人来到宁波市。因为宁波养狗的人比较多,房租又相对较低,他在这里开了一个宠物店。每周去批发市场进来狗粮,进行零售。

除了狗粮,谢作缎还卖狗的服饰。

看到这个商机的,可不只谢作缎一个人,开宠物店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非常激烈,狗粮和狗服饰的利润被压的很低,根本赚到什么钱。这可把谢作缎急坏了,辞职创业,大家就都不看好,他原本想争口气做出个样子来,没想到生意却一直没有起色,那段时间它排解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跟狗聊天。

谢作缎该怎么办?他后来到底是靠什么年入千万财富的?

2007年,谢作缎发现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没有经过训练的狗却都很不听话,很多人都就是因为不会训狗所以不敢养狗。他瞅准了这个商机,决定经营狗场。他的狗场不仅销售经过训练的狗,而且还要可以帮狗主人训狗。

致富经

这只金毛犬时分活跃,很不好管理,狗主人专程送过来让谢作缎训练,一进屋它就四处乱窜。

训狗师先带着狗转了几圈,等它的尾巴平顺下来,就表示这只金毛犬的情绪已经平静了,又经过两分钟的训练,这只刚才还在四处乱窜的金毛犬马上就学会了几个简单地动作:转圈,坐,趴下。

只要金毛犬按指令行动,训犬师就会奖励它一个零食,如果它不听话,就像这样触碰它的脖子。

帮客户训狗是养狗场的一小块业务,谢作缎主要还是直接销售经过训练的狗。

经过训练的狗,一只按说可以比普通的狗贵3000-4000元,但谢作缎卖狗不加价,这才导致养狗训狗他也赚不到钱,一连干了几个项目都没利润,他是怎么想的?年入千万财富到底要从哪里赚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谢作缎,浙江省的一个农村小伙儿,以前家里很穷,能吃上几分钱一块的油豆腐,就是一种奢侈了。2000年,谢作缎开始创业,如今他从狗的身上一年就能收入千万财富,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致富经》 20180411 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