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军装备部金牌蓝天工匠陈卫林

CCTV节目官网-CCTV-4 谢谢了,我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4日 10:07 A-A+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工厂现场技能大师,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航修大师,“大国工匠”。陈卫林在28岁的时候,成为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中坚力量,带领团队为某一型号的战斗机,研发替换用的零件。当时研发时限8个月,陈卫林团队实验了六百多次,仅依靠磨损的零件、残破的大纲,在六个月内实现了零件的从无到有,每年为工厂节约维修费用1000万以上。他16岁时参加工作,只是一个技校毕业的普通技工,靠着弹棉花的父亲的教导,一直秉承着追求专业主义的情结,工作上不断精进,最终成为了国家级技能大师。通过这个工匠之家,传递出一个平凡的人从事平凡的工作,也要怀有工作无小事的态度,在快节奏的时代,弘扬匠人精神,传承匠人风骨,强调专业主义精神。







860010-1116172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