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外地小伙闯海南的财富密码 201804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0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市场上一般的莲雾价格在30元左右一斤,而龙刚告诉记者,他将这样的莲雾最贵卖到100元一个。

徐总:世界上莲雾的品种有200多种,这种是价值最高的,就只有这个品种里含有天然果酸。它对环境的要求特别高,全年的温度不能低于八摄氏度,只要低于八摄氏度,这个果就全部掉完了。

记者:它这么娇气吗?

徐总:对,特别娇气,这也就是它贵的原因之一。

致富经

龙刚:要不要试一试?

记者:好,我试试,有什么不一样?

龙刚:来,尝一下,

记者:就这个一百块钱一个,说谁谁相信?

龙刚:它有什么味道?

记者:酸酸甜甜的。

龙刚:跟你之前吃莲雾有什么区别?

记者:感觉还没有我之前吃的好吃呢,之前吃的莲雾会比较甜。

徐总:刚刚你说它没有别的莲雾甜,事实就是这样,因为它甜度是我们来控制住的,因为现在的人反而不太爱吃特别甜的水果。

龙刚专注品质,通过打造顶级莲雾,在线上进行预售模式,合作的第一年就让对方,莲雾区域销售额增长了百分之20%。

致富经

龙刚:我们2018年的年初莲雾王,我们在2017年的已经全部被预订完了。所以在这么高端的平台上面证明了我们自己,有能力把我们农业这一块推向更高端的市场。

当龙刚在三亚热带水果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时,他突然间成为了大家议论的话题。

王志强:忽然有一段时间2016年,做的很好顺风顺水的,有一段时间消失了

常总:就因为龙刚不是不发朋友圈嘛,然后他不发芒果,好多人就说龙民哥是不是不干了?

徐总:好不容易用了三四年时间,才慢慢摸清了一条路子,好不容步入正轨,你突然这一块又不做了。你不觉得很快不可思议吗,正常人谁会这样做。

王志强:有说农民哥不行了,肯定是亏了,做不下去了,跑路了等等,就各种谣言都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0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龙刚,湖北人,大学毕业闯海南,却不走寻常路。他种植、销售的很多水果,都比同行多卖几倍的钱。原本水果生意顺风顺水,他却突然来到海南的一个贫困村,领着一个村民媳妇整天乱跑,惹怒了人家丈夫,让全村人都很气愤。可没过多久,他们解除了误会,龙刚又成了村民佩服的对象,很多村民跟他一起致富。(《致富经》 20180410 外地小伙闯海南的财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