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国出台7000亿元减税降费措施
来源 : 央视网 2018-04-09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我国出台7000亿元减税降费措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9:25
  • 视频简介
    我国出台7000亿元减税降费措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行的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财政部等三部门介绍了清理规范政府性收费减负措施和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创新情况。财政部表示,我国将持续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进一步减少涉企收费,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今年已出台超过7000亿元的减税降费措施。此外,我国将继续延长阶段性降低部分社会保险费率的政策措施。住建部表示,将阶段性适当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期限延长两年,到2020年4月30日。在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创新工作方面,人社部表示,放宽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条件,简化手续,推动永居制度的改革,同时加快推进立法和永久居留证电子化改革等措施。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