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戏园》4月9日至4月15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快乐戏园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9日 15:52 A-A+

快乐戏园

快乐戏园

4月9日至4月15日的早间时段《快乐戏园》栏目将为您带来演唱会精彩选段。

4月15日的下午时段,观众将欣赏到快乐戏园演唱会“山河锦绣 戏韵飞扬”。“山河锦绣 戏韵飞扬”济南专场,通过“小荷初露”、“一展风采”、“实力作证”的环节设置,以少儿戏曲唱段彩唱和专业演员清唱为主,将济南市“戏曲进校园”活动,通过在校学生、专业戏曲演员、学校授课老师的有机互动、戏曲演唱;辅助以纪实拍摄、影像记录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具象展示。以点带面,弘扬戏曲文化,展示传统京剧在当地“薪火相传”的艺术魅力。

播出时间:4月9日至4月15日6:06,4月15日16:41,CCTV戏曲频道播出。







860010-114002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