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23日-4月3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1日 10:47 A-A+

 

探秘自然·抓蛇狂人》 播出时间:2018年4月29日

克利奥帕特拉,是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埃及艳后,她也是尤利乌斯•凯撒的情人,和马克•安东尼的妻子。

克利奥帕特拉

克利奥帕特拉

根据史料记载,她用毒蛇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但是她用的究竟是哪一种蛇呢?

从古埃及的起点出发,在距离开罗不远处,耸立着古埃及的第一座金字塔,这座金字塔有四千五百年的历史了,金字塔底部的裂缝和缝隙,为它们躲避烈日炙烤提供了理想的庇护所。

鼓腹斯奎

鼓腹斯奎

鼓腹嘶蝰,这是世界上攻击速度最快的蛇之一,这种蛇的移动速度并不快,但它能发动闪电般的攻击。但是,埃及艳后永远都不会选择鼓腹嘶蝰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因为被它咬一口可能会导致极其缓慢而又痛苦的死亡,这显然不是爱美的埃及艳后应该做出的选择。

更容易被人找到的是喷毒眼镜蛇!

喷毒眼镜蛇

喷毒眼镜蛇

眼镜蛇的毒液直接攻击猎物的神经系统,会抑制神经脉动并引起肌肉麻痹,最终导致受害者呼吸衰竭死亡。

公元前30年8月30日,埃及艳后死亡,年仅三十九岁。她在听到丈夫马克•安东尼的死讯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或许是被眼镜蛇杀死的,但她其实是死于心碎!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