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孙悟空”配音演员李世宏再现86版《西游记》经典之声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4月09日 16:02 A-A+

看过超级经典的86版《西游记》的小伙伴,应该都对“齐天大圣孙悟空”有着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吧~

1

许多人都以为孙悟空的声音就是六小龄童本人配的,但其实孙悟空的背后有两位“发声者”,其中一位就是比较为人所知的李扬老师。

2

李扬老师

另一位就是李世宏了,今晚就由他来为我们解读“大圣”声音里的秘密。

1

现场李世宏老师还为我们还原了当年大圣的声音,时隔多年再听到原汁原味的《西游记》,仍栩栩如生一秒回从前。

4

可小编不明白,如此深爱“大圣”的李世宏为何只配了86版《西游记》的前五集?今晚19:30,为你解密哦~

3

人的声音可以有人来配,但刮风下雨,奔跑跳跃这样的非人声又是怎么来的呢?这就得靠那些变不可能为可能的拟音师啦~下面就请青年创业者、职业拟音师薛媛小姐姐,来告诉我们拟音师到底有多么神奇吧!

1

要想成为合格的拟音师,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得关注生活里的每一个声音,去模拟去研究,反复试验才能找到那个最贴近的声音。

1

一个单纯的放杯子的声音,不同的杯子、不同的桌子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声音。让这些声音真实再现,就是拟音师的工作了。

薛媛不但是个职业拟音师,还是一位特别有理想、有追求的成功创业girl,她成立了拟音工作室,借助电子合成的声音,替换过去的惯用夸张方法来拟音,真正做到了无中生有。

年纪轻轻的薛媛小姐姐,当初为了创业可是吃了不少苦头,从两万元到亿万元,这中间的故事,远不止是三两句可以说完。想创业的朋友,小编只能帮你到这啦~

说再多不如实地听来得真实。话说这些锅碗瓢盆是干啥用的?都是模拟哪些声音的呢?

小尼哥,你的表情敢不敢再“作”一点……

2

虽然锅碗瓢盆制造的动听声音能令人身心愉悦,但无声的“声音”却能点亮人生。让我们欢迎来自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共同关注》节目的手语主播余航。

1

对于一般人而言,声音就是生活中最稀疏平常的事,但对于那些天生有听力障碍的人来说,声音仅存在于想象,手语就是他们唯一能“听到”的声音。

1

像余航这样的手语主播,一场节目下来往往要不停的做几千个动作,不但不能错还要极其快,而且要随时准备翻译主持人临时发挥的内容,可以说是一份十分辛苦的工作了。

除了是手语主播,余航也是位手语老师,教的还是数学!数学?手语怎么教数学?和本登一样抱有强烈好奇心的小伙伴,记得锁定今晚的节目。

教教我,教教我,好想学~

1

想知道用手语如何教数学、李世宏为啥只配了一部分《西游记》、小尼的拟音初体验?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今晚19:30 CCTV-3的《开门大吉》的声音世界!

1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