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4月8日播出:不负春光冷暖 且以情深共白头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9日 14:35 A-A+

望你远去的背影,是父亲殷切的希冀,是母亲长长的牵挂,是爱人深情的守候。本周四组嘉宾倾情分享那些令他们泪流满面的过往,把这故事唱进每一个音符。总有春暖花开留住,唯有深情不可辜负。

乌兹别克斯坦姑娘星星

《一生有你》感谢院长妈妈鼓励

1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星星一直希望成为国际明星,星星这个名字也是她对梦想的追求。2014年对中国并不了解的她,怀着忐忑的心作为留学生来到了中国。学校的院长带给她妈妈般的关爱,院长一路鼓励星星展示自己,让她不断成长越来越自信。星星感谢院长妈妈的支持,感谢需要的时候《一生有你》。

杂技姐妹感恩母亲付出

愿《阳光总在风雨后》

1

甄萍、甄甜甜姐妹表演着高难度的杂技动作,受母亲表演杂技的影响,她们从小便在妈妈的严厉教导下练习杂技。谈起练功的经历,姐妹俩数次落泪,直到一次母亲生病,姐妹两个更加懂得了母亲的不易。姐妹俩个在中华情的舞台上为母亲深情演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花式小提琴家叶飞感恩父亲

《父亲》是他对爸爸爱的表达

1

花式小提琴家叶飞从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在他的手中,小提琴不仅可以演奏乐器,更可以“说话”。肩上、身后、头上、膝盖,叶飞把小提琴玩出了“花”来,他为小提琴赋予了欢乐的灵魂。然而最初开始学习小提琴的时候,调皮的他与父亲斗智斗勇,最终他理解父亲的苦心,七个音符是爸爸对他深刻的教诲。回想父亲陪同他学琴的历程,他深情哽咽,《父亲》是他唱给父亲内心的表白。

烤串姐孙丽霞感恩老公

深情演唱《站在草原望北京》

1

因为对音乐的爱好,孙丽霞遭遇婚姻变故,只身离开家乡追逐梦想。睡过桥洞、睡过石凳,手上只有一枚戒指和手机值钱,但是多么艰难的时候孙丽霞都始终留着这枚老公送的戒指。为了生计她做起烤串的生意,凭借对歌唱的热爱和坚持,她迎来生活的转机,登上春晚她圆梦舞台,感情回温她重获家庭的温暖。感恩老公的包容,她深情演唱《站在草原望北京》。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