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全球时尚文化竞技节目《时尚大师》发布概念海报 时尚中国风惊艳亮相

CCTV节目官网-CCTV-2 时尚大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9日 16:34 A-A+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时尚大师》3月20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该节目由京东独家冠名播出。时尚中国风视觉惊艳,海报以针绣的手法精致呈现,绣布的纹理纤毫毕现,经典中国元素恰如其分的嵌在其中,而画面的构图、用色不失时尚美感,作为一档全球时尚文化竞技节目,时尚和文化的巧妙结合在海报中可见一斑。

作为致敬时尚大师和致敬中国传统文化的时尚节目,《时尚大师》对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元素高度概括,通过设计师的创造力,倾力打造最具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时尚单品,这是一次东西方文化之间的深度嫁接,是一次全球新锐设计师拥抱中国文化的表达。

《时尚大师》邀请到中外时尚大师,32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新锐设计师将同台创作比拼,共同致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除此之外,节目力邀资深文化名人深度解读中国元素;由时尚编辑、时尚博主、业内权威代表组成时尚评审团,也会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独到的专业点评。从栏目的发起到制作,都有强大的国际团队和多方资源参与其中。

除此之外,每期新锐设计师们设计的衣服都会在京东《时尚大师》集成店进行独家售卖,京东时尚有望实现线上与线下消费服务体验的无缝对接,除了助力一大批国内一线设计师走向成功,也将帮助中国消费者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审美品味。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