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结)

[欢乐中国人 第二季]新老“舞王”的梦想接力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7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7日 23:10

视频简介:尼格买提作为本期节目的讲述人,带来了他的小老乡们的故事。这群来自新疆的孩子在老师玉素甫江带领下学习踢踏舞、一路登上世界级舞台并取得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老师玉素甫江与孩子们在踢踏舞上完成了一场梦想接力,“做最好的踢踏舞者”是他们共同的心愿,玉素甫江曾是“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现如今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用在培养孩子们身上。在现场,玉素甫江表示,“总有一天我也会老,看他们跳舞是最幸福的事”。 孩子们的高颜值和整齐有力量的踢踏舞表演引发现场掌声不断,其中,8岁的小舞者迪丽热巴在舞台一亮相就引发了李晨主动“搭讪”,“我也认识一个迪丽热巴”。小萌娃迪丽热巴将怎样回应李晨这句幽默的“搭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