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幸福的奶牛产好奶 201804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4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介绍了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南面的和林格尔县一个荷斯坦奶牛的养殖牧场。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刚来到这个牧场,就听说这里养殖奶牛要看奶牛的情绪,这是为什么?记者带着疑问,找到了这里的饲养员,详细地询问了情况,并顺利地找到了答案。接下来,记者还采访了营养学博士喻东威,就目前市场里的奶品种太多,牛奶的保质期从3天到半年的都有,这是为什么?大家平时喝的纯牛奶到底需不需要加热?加热的方法是什么?有些人一旦喝过纯牛奶之后就会腹痛、腹泻,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体态偏胖的人适合喝全脂牛奶?还是脱脂牛奶?这些消费者平时最关心的问题,在本片中栏目记者都替您寻找到了答案,相信您在收看过本期节目的介绍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播出时间:2018年4月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4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南面的和林格尔县的一个荷斯坦奶牛养殖牧场。听说这里养殖奶牛要看奶牛的情绪,这是为什么?记者带着疑问,找到了这里的饲养员,详细地询问了情况,并顺利地找到了答案。(《农广天地》 20180404 幸福的奶牛产好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