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4-03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在太平洋发现大面积富稀土沉积; (2)广州928个长者饭堂覆盖街道社区; (3)海关总署开展第二轮打击洋垃圾走私行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在太平洋发现大面积富稀土沉积

日前,我国“向阳红01”科考船在东南太平洋海域首次发现了大面积富稀土沉积,刷新了我国和国际上深海稀土资源调查的新纪录。

广州928个长者饭堂覆盖街道社区

记者今天了解到,广州已建成长者饭堂928家,市中心城区10到15分钟、外围城区20到25分钟就能找到,每天大约为3万名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配餐服务,价格最高不超过15元。

海关总署开展第二轮打击洋垃圾走私行动

3月29日至4月2日,海关总署组织开展第二轮打击“洋垃圾”走私“蓝天2018”专项行动。目前已刑事立案34起,打掉走私固体废物犯罪团伙2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初步查证各类走私固体废物11.11万吨。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