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带你重返“童年”本期周赛看少年们如何玩转“大道”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3日 14:36 A-A+

本周《星光大道》周赛精彩继续,本期的周赛节目与以往不同的地方是,本期节目的少年们绝对算得上亮点,比参加《星光大道》的大人们都要出彩不少,一起和他们在本期的《星光大道》节目中重返“童年”吧!播出时间:周五CCTV-1 22:38 周六CCTV-3 19:30

一号选手的学生们一上台就围住了迅宝宝

迅宝宝一下成了孩子王

迅宝宝一下成了孩子王

大家玩的开心的时候,好像忘记了我们的小尼哎

大家玩的开心的时候,好像忘记了我们的小尼哎

“别管我,我想静静”

“别管我,我想静静”

来来来,怎么能忽略我们的小尼哥哥

来来来,怎么能忽略我们的小尼哥哥

要论耍酷耍帅,我小尼还能输给你们?

要论耍酷耍帅,我小尼还能输给你们?

和少年们在一起,人的状态都会变得年轻充满活力,看着这些孩子们各种各样的才艺本领,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待这些少年们成长起来,我们的生活必定越来越好。本周《星光大道》精彩周赛,带你一起重返“童年”! 

1号选手  黄彬(广东雷州 舞蹈老师)

黄彬就读于黑龙江大学,学水电水利专业的他酷爱跳舞,大学期间在做少儿兼职的舞蹈老师,学生们也来到现场为他助演。希望他可以取得好成绩。

2号选手 刘奕辰(江苏南京 糕点工人)

刘奕辰来自江苏南京,是一名90后的糕点工人,但其实奕辰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歌手,因为一些经历她现在在糕点厂边唱歌边打工,自立自强的性格成就了舞台上的刘奕辰。

3号选手 吴宗翰(马拉西亚)

吴宗翰来自马来西亚,学习二胡6年、精通钢琴、玩转吉他使他在舞台上大放异彩。马来歌曲带来的异域风情更是使他在舞台上立体化多样化。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4号选手 马潇潇(四川巴中 公司职员)

马潇潇来自四川巴中,爱旅游的性格使她结缘“芒果姑娘”,来自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她,虽是90后,但不忘对于红色文化的传承。带领着20位优秀红军后代为我们带来精彩演唱。

5号选手 邹天虎 (贵州 矿工)

邹天虎来自贵州的矿工世家,朴实善良的他来到星光大道不仅想展示自己的风采,更是希望把矿工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因报名星光大道与失联多年的初中同学偶遇,并一起来到央视的舞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