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奶牛的幸福生活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2日 0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牛奶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商品,尤其对于孩子和老人,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那么,国产奶的质量水平到底怎么样?您买的国产奶粉让不让人放心?我们就带您到养殖和加工基地,去实地考察一下。

幸福温馨的圈舍生活,让奶牛产生了优质安全的牛奶。那么,当牛奶离开奶牛的身体,它们都经历了哪些环节,才变成超市里的奶粉和鲜奶呢?这个过程,能不能给你我一个放心呢?

产业水平是牛奶质量的保障

许多人对国产牛奶的质量有疑虑,其实,多数人并没有机会看见牛奶的生产过程,疑虑多数来自传闻或者以前的负面案例。今天我们用镜头展示了牛奶生产的全过程,每一个工序都有科学的加工工艺、严格的质量把控。全程跟踪让我们了解到一个事实:中国的奶业在这十几年里一直在按照现代奶业要求,完善相关法规和生产标准,提高产品加工技术,有些品牌的质量已经得到全球认可。中国奶业一直在进步,百闻不如一见,大家有机会可以多到养殖和生产企业参观参观,解开不必要的心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2日 00:12

视频简介:奶牛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