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结)

[欢乐中国人 第二季]为女筑梦 百折不挠 用创新书写中国骄傲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1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1日 21:40

视频简介:李晨为观众带来的是一个暖心“金刚爸比”为女儿筑梦的故事。这位“金刚爸比”名叫孙世前,是国内做机器人装置艺术的第一代人,也是中央美院的一个80后客座教师。当然,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那就是女儿淇淇的爸爸。 三年前,他承诺淇淇要做一个比美国变形金刚还厉害的“机甲大圣”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可是,说来容易,真正做起来却困难重重。在每个充满童真的孩子心中,爸爸就是无所不能的大英雄。但是“机甲大圣”多次准备失败, 让总是满怀期待的女儿愿望一次落空。为了早日兑现给女儿的承诺,孙世前只能不断加快建造机器人的步伐,这次在《欢乐中国人2》的舞台上,父女二人把这三年来经历的“希望与失望”以温暖幽默的方式还原出来,只有6岁的淇淇金句频出,也让嘉宾李晨海清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