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养虫老板 靠鸡发财 201803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30日 2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的主人公河北故城县人吴以红,曾经是远近闻名的养虫大王。可是有一天,这虫子养的好好的,他却突然转头养起了鸡。这到底是为什么?他能养好吗?吴以红在养鸡的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儿?关于这些疑问,相信您一定能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找到答案。在借助科学知识学习了科学的养殖方法以后,吴以红凭借着一颗紧抓市场找准定位紧跟时代的不老心,最终创富成功,年入百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探寻养虫大王吴以红是如何依靠养鸡发财致富的奥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0日 20: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河北故城县人,名叫吴以红,曾经是远近闻名的养虫大王。可是有一天,这虫子养得好好的,他却突然养起了鸡。这到底是为什么?本期节目中,记者就将带您到河北故城县,去一探究竟。(《农广天地》 20180330 养虫老板 靠鸡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