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青年设计师范石钟

CCTV节目官网-CCTV-4 谢谢了,我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30日 15:07 A-A+

范石钟是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0级本科生。在校期间,他获得全球设计界有“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和全球设计界公认最高奖项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Red Dot Award)。他还曾获美国IDEA国际设计大奖,美国CORE77国际设计大奖等100多项国际设计奖项。曾为湖南农业大学客座讲师,湖南省年度教育新闻人物;湖南大学视觉传达学士和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在校期间获得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大学生道德实践模范,湖南大学十大杰出学子,被湖南大学校长授予“湖大以你为荣”绶带。他还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会员,FANSTONE-创始人/创意总监,古龙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首席设计顾问,2015年入选《福布斯》(Forbes)中国设计师榜单“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设计30强”并成为最年轻的入选者。 







860010-1116172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