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穷小伙儿借2万元创业 半年买套别墅 201803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9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由于种植技术有限,农户们种出来的基本都是不带花纹的香菇,很难卖上价格,叶传林发现,出现这种差异的原因,很大一部分跟菌棒质量差有关。2017年5月,他邀请国内顶尖的香菇种植团队到卢氏县,建了一个能年生产菌棒3000万袋的加工厂。

村民 任章云:叶总这个菌棒厂,做这个菌棒,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很好,因为老百姓不用承担风险,到时候拿到菌棒,直接就可以出香菇了。

穷小伙儿借2万元创业 半年买套别墅

当初叶传林不顾众人反对,坚持要留在卢氏县发展,跟这一碗简简单单的鸡蛋茶有关。在卢氏县农村,煮上一碗鸡蛋茶,是招待贵客时,最能表达主人家心意的礼节。别看鸡蛋茶做起来简单,但不是谁来都能喝得上。有些老乡家条件不好,自己家养几只鸡,下了鸡蛋也不舍得吃,留着等有贵客上门了,才会拿出来招待客人。

村民 朱红群:加点糖。

叶传林:谢谢。谢谢。

村民 朱红群:不用,不客气,慢慢喝。

当初,老乡们知道叶传林是要到这里投资建设,打心眼儿里希望他能留下。每回叶传林到老乡家,老乡们总想给他煮碗鸡蛋茶表达心意。

到了分别的时候,老乡们都舍不得让叶传林走。记者在采访时,拍到了这样的场景。

穷小伙儿借2万元创业 半年买套别墅

叶传林:有机会,有机会。谢谢。

村民 朱红群:确实太感谢你了。

叶传林:我就直接走了。

叶传林:有机会,你多保重。

村民 朱红群:那行,那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9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个农村穷小伙儿,曾经一碗清水面都舍不得吃,却敢给自己立下宏愿。借钱创业,半年时间就赚到一套别墅。2016年,他从省会郑州来到国家级贫困县,短短两年打造三个产业,带动四千多农户致富。看人人佩服的“叶传奇”,到底如何快速赚钱?(《致富经》 20180329 穷小伙儿借2万元创业 半年买套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