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文史版)》专家库:王晓华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9日 16:26 A-A+

央视网消息:作家,电视媒体人。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研究馆员,民国史专家。先后发表专著《多棱镜下的蒋介石》《塞外雄风——西北军传奇》《吃在民国》《民国子午线》《民国军服图志》等专著;近年来有《黄埔恩怨》《黄埔军校的将帅们》《肃奸》《蒋介石家事与国事》《下野——最后的权谋》《将军在黎明前死去》《抗日战争正面战场档案全纪录》(上中下三册)《国殇第三部——国民党正面战场空军抗战纪实》《国殇第七部——国民党正面战场海军抗战纪实》《国民党十大悍将》《天下南社》《汉奸大审判》。央视主讲《民国大案》《审判大汉奸》《中国战区大受降》等系列节目。曾任央视《海峡两岸》《国家记忆》《中国影像方志》《天涯共此时》等栏目顾问与嘉宾。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