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28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9:37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联邦参议员戴安斯一行。

栗战书说,中美关系对于两国和国际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正如习近平主席指出的,对中美两国来说,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共赢才能通向更好的未来。希望双方坚持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看待和处理中美关系,加强战略沟通,聚焦对话合作,管控分歧和敏感问题,确保中美关系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

栗战书说,中美立法机构合作基础良好。中国全国人大愿与美国国会充分发挥交流机制的作用,坦诚交流对话,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增进各层次深入了解,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助力中美关系发展。

戴安斯一行表示,美中关系至关重要,愿为促进双方互信和合作多做工作。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