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与狼共舞 别样狼财 201803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2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而此时记者发现乔世俊的母亲躲在另外一个房间在偷偷抹眼泪。

乔世俊的母亲:我儿子真是挺吃苦,我真心疼他,谁家孩的心谁都疼,我说这孩子跟他大爷值得,辛苦也值得,真是,从来都这么想。我亲戚也没对我这么好过,真的。

第二天一早,老刘和小乔来到狼园,又一次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

乔世俊:挠,对,相当不错。

记者王浩:这还挺有意思。

刘忠黎:好。

记者王浩:驯得还挺成功?

与狼共舞 别样狼财

刘忠黎:非常成功,有很多镜头,需要哪一只狼拍哪个动作,我们都是单独训练一只狼,一只狼每只狼都会有它自己一个动作,其中这只狼我们训练它挠车。

记者王浩:这看起来很凶,真像那个把车顶给挠破。

为了养狼,2016年刘忠黎已经投入了全部的积蓄,甚至开始借钱度日,然而驯狼的成功,给他带来了财富,2017年,刘忠黎先后接到了5部和狼有关的电影,一只狼一天的出演费用3000到5000元,经济收入100多万元,他还和当地政府部门合作搞起了狼文化旅游观光,使当地财政收入也增加了上千万元。想知道狼如何在不伤人的情况下咬人,如何训练做出各种动作,我们接下来的主持人环节,将为您揭晓答案。

与狼共舞 别样狼财

十九大报告当中明确提出美好生活需要优质的生态产品,对于乌拉盖管理区优质的生态产品就是原生态草原,围绕着旅游产品的开发,围绕着养狼驯狼扩大旅游文化产品,同时要带动周边的农牧民来致富。看狼,与狼共舞,了解狼文化的同时了解草原文化,了解民族文化,了解兵团知青文化,这样对我们这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能够有促进作用,能够更好的带动我们这个地区按照十九大报告当中所指美好生活需要原生态的产品,那么我们的草原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养狼、驯狼这都是跟原生态有着直接和间接的一些关系。

我们节目中多次提到肉对狼有着致命的诱惑,而老刘就是看中了这一点。电影拍摄的时候,被咬的人或者被咬的地方藏上一块肉,狼就会疯狂的撕咬,而这个被咬的演员必须使用替身演员,替身演员就是驯狼师,只有这样,狼才不会下狠口。其他的各种动作训练也都是靠肉来完成的。您想到了么?其实创业很简单,很多项目就在我们身边,只要开动智慧大脑,就能发现商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别人养狼,是为了观光旅游。而他养狼,却是要驯狼咬人吃羊。可没想到,竟是自己先惨遭狼咬,险些失去一条腿。咬人吃羊的狼没驯成,咬狼吃狼的狼倒是出现一只。看内蒙古的刘忠黎,如何靠着狼咬人吃羊,年入百万的。(《致富经》 20180322 与狼共舞 别样狼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