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鸡鸣仙居咏杨梅 201803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1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介绍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的两个地理标志性产品:仙居杨梅和仙居鸡。仙居位于浙江省东南部,台州市西部,靠近东海,其中丘陵山地占据了78%的县域面积,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丰富的山林资源,为杨梅的种植提供了足够的山水资源。温暖潮湿的气候,使这里的杨梅个大水多味美。仙居人爱杨梅,并把杨梅的味道比喻为乡愁的味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仙居人对杨梅如此痴迷?而这样的杨梅又是如何种出来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栏目记者为您一一解答。仙居人不但喜爱杨梅酸甜的味道,而且还有一种味道也是他们的最爱,那就是仙居鸡的鲜香。而这种鸡究竟凭什么能够入选中国家禽地方品种志,并且排在第一位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也将会为您揭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1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向观众介绍了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的两个地理标志性产品:仙居杨梅和仙居鸡。仙居位于浙江省东南部,台州市西部,靠近东海,温暖潮湿的气候,使这里的杨梅个大水多味美。仙居人不但喜爱杨梅酸甜的味道,而且还有一种味道也是他们的最爱,那就是仙居鸡的鲜香。(《农广天地》 20180321 鸡鸣仙居咏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