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321 5集系列片《人工智能改变生活》(3) 城市大脑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1日 2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1日 2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目前,中国正处于城市化进程高速发展时期,城市的规模与结构都处在大变化之中,现代便捷的交通运输的发展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影响,城市交通安全和城市环境污染等问题不断显现。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现代城市的交通面临严峻的问题。人工智能可以解决困扰城市多年的交通拥堵问题吗?这个叫做城市大脑的人工智能交通系统究竟是什么模样让现代大都市如此青睐?(《走遍中国》 20180321 5集系列片《人工智能改变生活》(3) 城市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