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与狼共舞 别样狼财 3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0日 13:54 A-A+

央视网消息:别人养狼,是为了观光旅游。而他养狼,却是要驯狼咬人吃羊。可没想到,竟是自己先惨遭狼咬,险些失去一条腿。咬人吃羊的狼没驯成,咬狼吃狼的狼到是出现一只。看内蒙古的刘忠黎,如何靠着狼咬人吃羊,年入百万。

咬人吃羊的狼没驯成,咬狼吃狼的狼到是出现一只。看内蒙古的刘忠黎,如何靠着狼咬人吃羊,年入百万。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刘忠黎,本是一个当地最大砖厂的老板,而如今,他却在这里养起了狼,不仅如此,他还要让狼咬人吃羊,只有这样才能赚到钱。去年一年,就靠着这些咬人吃羊的狼年入百万,还让当地财政收入增加千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致富经

我们节目中多次提到肉对狼有着致命的诱惑,而老刘就是看中了这一点。电影拍摄的时候,被咬的人或者被咬的地方藏上一块肉,狼就会疯狂的撕咬,而这个被咬的演员必须使用替身演员,替身演员就是驯狼师,只有这样,狼才不会下狠口。其他的各种动作训练也都是靠肉来完成的。您想到了么?其实创业很简单,很多项目就在我们身边,只要开动智慧大脑,就能发现商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