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心灵手巧!枣农用大枣做出“幸福账单”四个大字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3月20日 17:54 A-A+

六一儿童节、教师节、元旦节,相信大家都遇到过明明自己过节却还要上台表演节目的尴尬,特别是别人演英俊的王子,自己却只能演路旁小树的时候委屈更是乘以一万倍。

虽说每个角色都是重要的,但谁不想做一回主演呢?

本次《幸福账单》节目现场就来了一位“大树”扮演专业户,她的目标就是要当一回主演,大家觉得她会成功吗?

1

说到当主演,我们不得不说实力很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掌握好本领才能办大事。

要做主演,首先你得多才多艺,擅长多栖发展。

就比如这位来自湖北的舞分之武组合,他们巧妙的将武术和舞蹈结合起来,小朋友不仅翻跟头一翻就是七八个,跳起街舞来也是毫不逊色。这不身高只有宫岩三分之一的5岁小豆丁竟然向他发起了街舞挑战,大家觉得小豆丁会成功吗?

2

当然除了多才多艺,舞台临场反应也是很重要的,面对突发情况要以不变应万变。

来自山东的Y蜜思组合就给大家带来了一套万能舞蹈动作,只要学会了它,不论是快节奏舞曲、抒情音乐还是大秧歌,都能轻松跳舞。想看看这套舞蹈动作是否真的那么神奇吗?那就别忘了收看本期节目。

3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晚21点CCTV3《幸福账单》!

枣农种出美味大枣 但遇销售困难

1

他们是生活在水上的人

2

简单几招教您识别好玉

2

老公突发脊髓瘤 她挑起家里重担

2

“坏人”扮演专业户 演起来好可怕

2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