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他初登《开门大吉》就被气球“吃”掉了!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9日 15:42 A-A+

19日晚的《开门大吉》来了一群登登最喜欢的小丑演员,登登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见他们了,快和登登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伴着我们可爱的国宝“滚滚”童鞋一起出现的,就是小丑演员赵炜啦~为了让大伙更好的接受自己的小丑角色,他还特意给自己取了个好记的艺名“仔仔”。

仔仔一上场就放了个大招,表演了一个令登登“惊为天人”的节目,他竟然把自己塞进了一个巨大的起球!然而下一秒,登登就莫名心疼起了仔仔身下的小车……听他说,他要这样去开门,这波操作登登也是666了。

仔仔扮成小丑,是为了给人们带去更多的欢乐。也有人为了给一个陌生人带去一抹温柔与希望,不惜千辛万苦化身“特工替身”,那个人就是王峰。

2006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之一的黄舸,在2009年因病去世后,家里人怕年迈的奶奶接受不了,就始终瞒着她。为了一圆奶奶的思念之情,黄舸的父亲联合王峰,上演了一出“替身”大戏。

外貌、身材、声音、习惯,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究竟是如何从素未谋面到成为“完美替身”的呢?这中间的种种艰辛,19日晚19:30说给你听!

虽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1+1的欢乐大于2,但自己的快乐也是很重要的!女白领孙佳祺,就通过打泰拳,获得了无限快乐、自信和满足。

不同于其他高颜值、大长腿的小姐姐,高挑身材的孙佳祺,在众多健身方式中独独选择了力量与技巧兼具的泰拳。打起拳也是相当有型,相比较下某人就……

虽说小姐姐是泰拳爱好者,但身为《开门大吉》吉祥物+首席团宠的本登,打小就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泰拳也难不倒我!

如果你想围观仔仔难度技术A+的表演,想了解王峰是怎么一步步变成黄舸的,孙佳祺和登登的友谊赛结果?那就千万不要错过19日晚19:30 CCTV-3的《开门大吉》的欢乐马戏团!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