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结)

[欢乐中国人 第二季]林依晨讲述一师一生一学校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8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2:34

视频简介:这是一则关于教育的故事,由讲述人林依晨带来。林依晨在热播剧中饰演教师,也曾在山区做过支教老师,她为大家讲述的是关于老师与学生的故事。在河南省鹤壁市淇县的一座小村庄里,有一位教师用特殊的形式启蒙着一位特殊的孩子,这个孩子是这座村子里最后一个适龄儿童徐佳淇,其他孩子都去了镇上或者城里更好的学校,徐泽峰老师放弃了去镇上教书的机会,只为让小佳淇也能有接受教育的机会。徐泽峰老师并不是一个人,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还有着许许多多像他一样坚守着岗位的平凡教师,新时代的中国,他们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却绽放出了无与伦比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