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17 20:16 内容简介
[视频]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7日 20:16
  • 视频简介
    联播快讯:(1)冬残奥会:中国轮椅冰壶队夺冠;(2)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查卫星四号;(3)2018中华龙舟大赛海南开赛;(4)《经典咏流传》今晚播出第六期;(5)叙利亚政府军收复东古塔70%土地;(6)俄罗斯宣布驱逐23名英国外交人员;(7)韩“南北首脑会谈”筹委会开始运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冬残奥会:中国轮椅冰壶队夺冠

今天结束的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中国轮椅冰壶队以总比分6:5战胜挪威队夺得冠军,实现中国体育代表团冬残奥会金牌和奖牌零的突破。在决胜的第八局比赛中,双方出现5:5的平局,最终中国队在加局赛中取得胜利。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会给第12届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查卫星四号

今天下午15时10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通过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陆地勘查卫星四号发射升空。该星主要用于开展陆地资源遥感勘查。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68次飞行。

2018中华龙舟大赛海南开赛

2018中华龙舟大赛今天在海南万宁开赛,今年的中华龙舟大赛取消职业女子组,增设男子精英组和公开混合组,五个组别共45支龙舟队在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三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经典咏流传》今晚播出第六期

大型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第六期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74岁台湾老人陈彼得、11岁华侨少年王泓翔等演唱嘉宾带来《青玉案·元夕》、《静夜思》、《咏梅》等曲目,接力传唱经典。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东古塔70%土地

叙利亚军方16日说,叙政府军已从反政府手中,收复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70%的土地,军方将继续保证当地被困平民安全撤离。

东古塔地区是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郊区的重要据点。近期,叙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在东古塔地区冲突升级。随着军事行动持续推进,目前政府军已将东古塔反政府武装数个据点分割包围。

俄罗斯宣布驱逐23名英国外交人员

作为对英国驱逐23名俄外交官的回应,17日,俄罗斯外交部召见英国驻俄罗斯大使布里斯托,责令23名英国使馆外交人员在一周内离境。俄外交部同时收回让英国在圣彼得堡开设领馆的许可。

俄外长拉夫罗夫16日表示,有关前间谍斯克里帕尔的所谓“中毒”事件,是英国精心策划的,是英国最新的反俄举动。

韩“南北首脑会谈”筹委会开始作

韩国“南北首脑会谈”筹备委员会16日召开首次会议,决定推动3月末举行韩朝高级别会议,并为定于4月底举行的首脑会谈预热。该筹委会委员长任钟皙表示,会议决定,要让此次南北首脑会谈成为从根本上解决半岛和平问题的转机,会议筹备内容将集中在实现半岛无核化、缓解军事紧张、构建半岛永久和平以及促进南北关系新进展等议题。此外,筹委会会议当天还决定推动韩方艺术团和跆拳道示范团4月初访问平壤演出等事宜。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