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信中国》首播家喻户晓 本周再推三封情书一封求救信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6日 14:59 A-A+

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已于上周五震撼开播,首播收视爆表!索福瑞52城收视达1.066,全国网收视0.93,直逼老牌综艺,创文化类节目历史收视新高!首播当晚,《信中国》迅速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刷屏"加"霸屏",8个热搜词霸榜新浪微博热搜,更成为首个在新浪微博两会榜中占据前三位置的综艺节目!

首期节目中,杨烁、杨洋、张少华、蒋勤勤、唐国强五位信使倾情演绎,念读了朱德、黄继光、江姐、聂荣臻等人的信件,充满了"发现、感动、震撼、振奋"的力量。清廉的朱德,怜子的江姐,侠骨柔肠的聂荣臻......特别是杨洋与黄继光"合体","不立功不下战场"的画面让全中国落泪!可以说第一次让国人真正爱上了"小鲜肉"。"杨洋 黄继光"关键词三次登上微博热搜,更引发了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央视新闻等400余家媒体的微博、微信客户端点赞,占领了亿万观众的微博主页和朋友圈。首期节目展现出的现象级影响力和传播力,让网友、媒体感叹"每个中国人都欠黄继光一个军礼",人民网推文:《信中国》是最好看的党课!

3月16日(本周五)20:00,《信中国》第二期将继续在央视一套与观众心灵共振!本期节目中,将由当前最具流量的年轻演员、最具票房价值的殿堂级影帝、最具实力的演艺界中流砥柱化身信使,带来三封情书和一封求救信,在略显"轻松"中让人感受信念、信仰,收获感动和震撼。

《信中国》第二期的四位信使究竟是谁?他们将念读哪些人的信件?又是什么样的情书"甜翻"了现场所有观众?让我们共同期待!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