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梳秧时节忙 凤鸡翠鸭香 201803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5日 21: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安村的龙脊梯田。正好赶上了当地一年一度的梳秧节,在梳秧节上记者发现了龙胜凤鸡,并对龙胜凤鸡生活的环境,食物、水源、养殖周期等展开了调查。此行记者还品尝到了美食——竹筒鸡,鸡肉与竹子相结合,口感清甜鲜嫩,味道也是十分地鲜美。除此之外,在当地还有一种名叫龙胜翠鸭的鸭子也是让当地人引以为豪的特产。在谷底生活的翠鸭水中畅游觅食,养殖户还定期给它们喂食,这里的翠鸭同样有着严格的养殖密度和生产周期,品质很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平安村,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龙胜凤鸡和龙胜翠鸭的质量安全生产情况,品一品用它们制作出来的美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安村的龙脊梯田。正好赶上了当地一年一度的梳秧节,在梳秧节上记者发现了龙胜凤鸡,并对龙胜凤鸡生活的环境,食物、水源、养殖周期等展开了调查。(《农广天地》 20180315 梳秧时节忙 凤鸡翠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