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请欣赏《星光大道》选送的芭蕾舞 表演者:小尼,掌声响起来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5日 11:04 A-A+

有观众朋友总说,小尼是不是只会跳新疆舞啊?作为《星光大道》栏目最棒的男主持人,当然是要多才多艺了。正好,本期《星光大道》周赛节目当中,有一组选手最擅长的就是芭蕾舞,小尼绝对是优秀学生的典范,二话不说,主持的工作先放一放,直接开始芭蕾舞的学习!

 在舞台上换鞋的主持人
除了《星光大道》在哪能看到?

 扶着我点!咋这么晃

哎,我好像找到点感觉

 小尼还是蛮厉害的啊!这么快就能立住了

 别说,小尼跳起芭蕾舞来,还真......挺好笑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蹈演员在台上美轮美奂的表演是要在台下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和韧性的,小尼的表演只是开个玩笑博君一笑,还是要为舞蹈艺术努力的人们点赞哦。本期《星光大道》五组选手实力强劲,节目精彩纷呈,本周五晚22:38CCTV-1,本周六晚19:30CCTV-3《星光大道》全新周赛与您相约周末!

曹珊珊

江西上饶人。生长在大山里,家里兄弟姐妹多,主要靠父亲种点地和卖点山货维持生活。从小爱好唱歌,上学期间,一边读书一边勤工俭学,后被南京军区特招入伍,又因父亲生病,提前退伍,不得不放弃继续当兵的梦想。

黑礼服组合

是由六个来自祖国不同地区,不同院校毕业的梦想青年构成。每个人都是怀揣着梦想来到北京,相识于同一个工作单位,几个人都是军迷又热爱唱歌,所以一拍即合成为组合。他们想用和声的形式去演唱中国民歌,军歌,弘扬中国文化。 

梁良

广西玉林人,今年刚刚研究生毕业,曾经为了补贴家用做过超市促销员。妈妈是她的音乐启蒙人,但在她高考的前夕,妈妈因病离开了她。今天她鼓起勇气来到星光大道这个舞台,希望能够唱歌给妈妈听。

王理博

山西运城人,是一家大理石厂的石材工人。从小爱好唱歌,在枯燥的工作中用唱歌来助兴。这次来到星光大道,他希望能把家乡的特产和特色表演带给全国观众,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认识他喜爱的家乡。

李梦楠

辽宁大连人,从小学习芭蕾,在芭蕾舞学校求学过程中,高额学费都是姥姥和妈妈一起承担的。肩上芭蕾是她从11岁开始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在她没毕业的时候就追梦来到了广州,开始了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虽然实现梦想是艰难的,但她始终没有放弃。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