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13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9:4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土耳其称已对阿夫林城区形成包围; (2)德国两大政党签署组阁协议; (3)阿根廷冰川“拱门”再现崩塌奇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土耳其称已对阿夫林城区形成包围

土耳其媒体12日报道说,土耳其军方及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武装从多个方向朝叙利亚北部的阿夫林推进,并已对阿夫林形成包围之势。土耳其政府发言人12日表示,目前土军方已控制阿夫林超过一半的区域,并随时将攻入城区中心。

土耳其1月20日对阿夫林发起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叙政府指责土耳其这次行动是对叙利亚主权的“野蛮侵犯”。

德国两大政党签署组阁协议

12日,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邦议院第一大党“联盟党”和第二大党“社会民主党”正式签署联合组阁协议。新一届德国政府有望在本月内组建完成。默克尔当天参加签字仪式后发表讲话说,各方在经历近六个月的努力后终于完成组阁,总算是不负重托。她还表示新政府将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强大的欧洲。

根据联合组阁协议,在新政府所有14个部中,八名部长将来自联盟党,社民党拥有六个部长席位。

阿根廷冰川“拱门”再现崩塌奇观

近日,在阿根廷圣克鲁斯省的冰川国家公园内,佩里托莫雷诺冰川的拱门“冰桥”再现崩塌奇观。佩里托莫雷诺冰川是是世界上少有的活冰川。每年三月由于气温上升,冰川的这段拱门水桥会出现部分融化的现象,有时候则会出现崩塌,巨大的冰块落入阿根廷河,场面十分壮观。2012年和2016年佩里托莫雷诺冰川都发生过拱门坍塌现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