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人大代表:维护宪法权威 拥抱伟大时代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1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人大代表:维护宪法权威 拥抱伟大时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1日 19:30
  • 视频简介
    全国人大代表:尊重宪法权威,拥抱伟大时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代表认为,修改完善后的宪法,更好地体现了人民意志,更好地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好地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要认真履行宪法,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

代表们表示,修改完善后的宪法,贯彻新发展理念,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时代大势所趋,是事业发展所需,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宪法保障,必须尊重宪法权威,认真履行宪法要求。

代表们说,我们相逢在一个伟大时代,这是一种历史幸运。修改完善后的宪法,将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我们有信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