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乡村振兴我建言】乡村振兴还缺谁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0日 09: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8年两会特别节目《乡村振兴我建言》,聚焦新时 代,绘制“三农”发展新蓝图。央视七套《聚焦三农》栏目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农业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柯炳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曹县五 里墩村党支部书记王银香等嘉宾围绕乡村振兴还缺谁的话题展开讨论。

乡村振兴我建言

 如何给老龄化村干部队伍输入新鲜血液?谁来培训新型经营主体?新农人的人才到哪去招聘?

乡村振兴我建言

 乡村振兴还缺谁?缺的是新鲜血液跟人才!要建立有效激励机制,以乡情乡愁为纽带,吸引支持企业家、技能人才等投身现代农业;要培养造就新农民,大力 培养懂农业、爱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人才;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乡村振兴培养专业化人才;要研究制定鼓励城市专业人才参与乡村振兴的政策。

乡村振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9:06

视频简介:央视七套《聚焦三农》栏目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农业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柯炳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曹县五 里墩村党支部书记王银香等嘉宾围绕乡村振兴还缺谁的话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