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10 19:47 内容简介
[视频]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0日 19:47
  • 视频简介
    联播快讯: (1)贵州石阡:30万亩春茶陆续开采; (2)浙江玉环:国家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反嘴鹬; (3)日本牵涉“地价门”政府高官辞职; (4)首批叙反政府武装人员撤离东古塔; (5)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签署控枪法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贵州石阡:30万亩春茶陆续开采

这两天,贵州石阡县的30万亩茶园进入采茶期,一行行茶树抽芽吐绿、沁人心脾。由于今年春季温度适中,雨量充沛,茶叶质量优于常年。当地30万群众受益该产业。

浙江玉环:国家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反嘴鹬

浙江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这两天迎来今年第一批反嘴鹬鸟群。经过短暂的停留觅食补充能量后,反嘴鹬将陆续北迁,飞往西伯利亚地区繁衍后代。反嘴鹬因喙细长而尖翘而得名。

日本牵涉“地价门”政府高官辞职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9日宣布,接受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的辞职请求,佐川即日起离任。佐川从2016年起担任过一年的财务省理财局局长,在此期间,他多次在国会就右翼教育机构、森友学园以过低价格购得国有土地进行答辩,被指在答辩中说谎。日本媒体还爆料说,财务省在森友学园“地价门”丑闻中出具的土地买卖相关审批文件可能是被篡改过的。在野党方面要求安倍政府就此进行说明,并要求追究首相安倍晋三和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的责任。

首批叙反政府武装人员撤离东古塔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首批13名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人员9日从东古塔地区撤离,据信其中一些人将前往北部伊德利卜省的反政府武装控制区。而此前因安全原因推迟运送的救援物资当天也进入了东古塔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并完成卸货。这批物资可供1.2万人使用。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签署控枪法案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9日签署了一项该州参众两院均已通过的公共安全法案,其中包括将该州合法购枪年龄门槛从18岁提升至21岁、禁止销售和持有可将半自动步枪改装成全自动步枪的装置、扩大执法人员没收枪支弹药的职权等。就在上个月,佛罗里达州发生一起严重的校园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再次引发美国社会对枪支管控的讨论。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