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180308 乡村振兴,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9日 0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一些乡村所面临的低收入、高污染、空心化等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块短板。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给中国农村描绘了一个崭新的未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牢牢坚持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和确保粮食安全,这是事关民生和稳定的两大基本原则。在这两大基本原则下,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20字的总目标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乡村振兴。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180308 乡村振兴,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