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以新气象 新作为奋斗新时代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7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以新气象 新作为奋斗新时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9:43
  • 视频简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以新气象,新作为奋斗新时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积极建言献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在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完全赞成。过去五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来自贵州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的石慧芬代表,从事特殊教育十八年,她说,一系列惠及民生的目标与举措让代表感受到新时代发展的温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各项工作,着眼高质量发展,高度关注民生,重视法制政府建设,思路明确、措施有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