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7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9:43
  • 视频简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发言时说,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主席这个核心领航掌舵。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代表们认为,要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坚决维护核心听指挥,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推动战斗力建设创新转型,培塑从严从实作风,确保关键时刻上得去、打得赢。

代表们强调,习主席这个核心,是新时代的领路人、人民的主心骨。军队政治工作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武装这个根本,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服务深化改革等重点,坚决完成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代表们表示,军队纪检监察工作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首责首要,从严正风反腐,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