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6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9:16
  • 视频简介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陕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韩正表示,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克难奋进、砥砺前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根本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重要是狠抓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创新变革提供了坚强保障。

韩正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必须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韩正希望陕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准“追赶超越”的科学定位,遵循“五个扎实”的工作要求,努力开创陕西工作新局面。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