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直通两会 徐冠巨: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好的生产性服务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6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再一次提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也在很多代表委员中产生了共鸣。在今天的浙江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中,全国人大代表徐冠巨就准备了一份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稿,积极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徐冠巨正在准备的这份建议稿,名为补齐供应链服务体系短板,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他的调查研究,大力发展包括供应链服务体系的生产性服务业,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徐冠巨 全国人大代表:消费服务业发展得很好,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我们也要花大力气去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制造业,这个就是未来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徐冠巨告诉记者,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浙江,加大创新驱动发展力度,向更高质量方向发展,已经成了企业家的共识,不断形成的发展新动能让中国经济明显趋好。

徐冠巨 全国人大代表、传化集团董事长:在非常复杂的环境下,在不确定的环境下,让整个经济走向了确定,这个确定让微观运营的企业都切身感受到,经济明显走向趋好,让我们企业家的信心大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6日 21:00

视频简介:直通两会,徐冠巨: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好的生产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