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国这五年 人大代表热议过去五年成就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5日 2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5日举行的全国人大会议上,共有2970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听取了李克强总理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对于政府工作报告总结的五年成绩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栗生锐 全国人大代表:经过五年的发展,我们的航空发动机领域也逐步在提高,相信在将来会有更多航空发动机装备我们中国的飞机,为我们的飞机提供我们的强有力的中国心。

韩恩厚 全国人大代表:我来自科技战线,科技(进步)贡献率提高了5.3个百分点,我觉着是我印象最深的,这也是我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觉得非常光荣的。

罗胜联 全国人大代表:比如在三大战役(攻坚战)包括风险防控,污染防控以及精准扶贫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作为人大代表,感觉到非常非常的振奋,为我们国家点赞,为我们我的国厉害点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1:04

视频简介:中国这五年,人大代表热议过去五年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