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真正女汉子!登登被她摔了个四脚朝天?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3月05日 17:30 A-A+

都说“百善孝为先”,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孝”是十分重要的内容,历史上更是出了许多广为歌颂的孝子,像是代父从军的花木兰、卖身葬父的董永、卧冰求鲤的王祥等。

1

2

3

今晚咱们《开门大吉》的舞台上也来了3位特别的孝子,不同于我们常说的陪伴是长情,他们的孝顺都很别出心裁,快来看看吧!

4

这年头直播、网红都已不稀奇,但以80高龄,坐拥百万粉丝,化身“网红一姐”的可就不多了,于淑琴、邹松宇这对欢乐祖孙俩就是这么一对跨越年龄的“网红组合”。

1

2

最初只是孙女邹松宇喜欢玩直播,奶奶于淑琴恰好入镜,不曾想祖孙俩的搞笑视频竟意外的吸引了网友的注意进而大受欢迎,从此于奶奶便踏上了一代“网红”之路。

至于她们的搞笑视频有多欢乐?看某人笑得见牙不见眼算不算……

小尼哥,你可是正在主持诶……

7

有带着奶奶一起玩直播火成大网红的孝顺孙女,也有每天坚持亲自给母亲花式营养餐,900天连续打卡不断的孝子,李爱军就是那个人啦~

李爱军给母亲做的可不是简单的家常菜,而是精心调配,按照科学营养配比,900多天每天都不重样的爱心餐。

1

2

现在轻轻松松就能做一桌“满汉全席”的大厨李爱军,也曾是个厨房小白?!

啥?单照片就把我尼哥吊起胃口的“厨神”,

竟然是厨痴!这打怪升级的有点快啊……

1

为心爱的人做饭不难,难的是始终如一的坚持和用心。而这份坚持除了是出于对家人的爱,更多的是来自李爱军心底的遗憾,到底是什么呢?今晚19:30为你揭秘!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句流传千古的孟子名言,竟然被小姐姐张文静生动地诠释了。

张文静小姐姐是一名养老护理员,说得通俗些就是在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听她说,她的工作除了要陪伴、照顾老人,居然还有很多常人难以接受的内容。

1

1

一开始还没当回事,仔细一听,只想对小姐姐说声辛苦了。这份工作一般人真干不了……

小姐姐说自己因为经常照顾老人,所以有一身不错的muscle……

我滴个娘亲啊……小尼哥救命!

1

想了解“网红祖孙”的爆笑日常,养老护理员的工作到底有多辛苦,900多天不重样饭菜的背后故事是什么?那就锁定今晚19:30 CCTV-3的《开门大吉》吧!

1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