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与经济 农业界委员共商国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4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与经济 农业界委员共商国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4日 19:24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与经济、农业界委员共商国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今天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了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会。委员们踊跃发言。李克强说,过去5年我国发展攻坚克难、成就辉煌,成绩实属不易,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全国上下同心奋斗的结果,政协委员们作出了贡献。今年要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优化创新生态,发挥人力资源优势,推动“双创”升级,促进新产业成长,壮大新动能。优化经济结构,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靠科技提高农业竞争力,完善重要农产品收储机制,持续增加农民收入。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