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3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卫星图显示东古塔受损面积持续扩大; (2)英首相提出后续“脱欧”谈判指导原则; (3)恶劣天气影响欧美多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卫星图显示东古塔受损面积持续扩大

联合国2日公布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近郊东古塔地区的多张最新卫星图片。经过与2月23日获取的卫星图片对比并初步分析后显示,在受反政府武装所控制的17.1平方公里范围内,受到严重破坏的区域增长了17%。

自2月18日以来,东古塔地区的战事已导致该地区超过580人死亡、上千人受伤。2月24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叙利亚全境连续停火至少30天,确保人道主义物资运输通道畅通,同时允许东古塔等被围困地区危重病人转移。

英首相提出后续“脱欧”谈判指导原则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日在伦敦发表演讲时表示,英国希望与欧盟达成“比全球任何一个自由贸易协定都更深更广”的协议。她提出英国在后续“脱欧”谈判中的五个指导原则,包括协议必须代表“脱欧”公投结果、必须持久、必须保护人们的工作机会和安全等。

恶劣天气影响欧美多地

受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影响,暴风雪等恶劣天气近日持续肆虐欧洲多国,其中英国的死亡人数上升至至少10人。多地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机场、铁路、高速公路运行都因恶劣天气出现了暂停服务运营的情况。

在美国,恶劣天气2日侵袭美国东海岸地区,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从南方佐治亚州至最北部缅因州,多地遭受狂风、骤雨、降雪、洪水等灾害。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