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三位至尊影迷归位,荣耀之战再掀波澜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文国际频道《环球影迷大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2日 10:25 A-A+

世界电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欢。

由CCTV4中文国际频道重磅打造,全球首档电影文化竞赛类节目《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1点播出第十三期。

各路大咖坐镇影迷大会,导演韩三平、制片人于冬、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专业嘉宾谢飞、尹鸿、高山将与您一起见证荣耀影迷的诞生!

经过十二期的层层选拔,最终有3位至尊影迷进入到《环球影迷大会》的年度总决赛,本期节目以致敬经典为主题,获胜者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更有“荣耀影迷”荣誉称号以及2018年金鸡百花电影节邀请函等着胜出者.

花样年华:那些不容遗忘的时光

1

歌手尚雯婕开场献唱经典电影配乐,带您回到那段经典的胶片世界。

法国电影理论家路易.德吕克曾创造了 “cinéphilie(迷影)”一词来形容一个群体对电影的独特迷恋,影迷和那些伟大的影片一样终究会成为了电影史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成为彼此生命维度的延伸,品味《被遗忘的时光》。

当你甘心把一段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交予电影,它又怎会辜负你的《花样年华》。

1

本期节目以“致敬经典”为主题,谢飞导演现场亲述《香魂女》创作经历,缘起三大国际电影节的中国文化电影二十年成长史。

专业嘉宾尹鸿,高山继续带来精彩的题目解析,与您共读国际影史经典,从格里菲斯到阿巴斯,带您穿越影史,品味光影。

更有现场新鲜爆料:各路大咖不仅仅是中国电影“幕后英雄”,银幕上也少不了他们的身影,本期嘉宾导演韩三平、制片人于冬将为大家讲述《寻枪》、《桃姐》精彩的幕后故事。

1

心目电影院创始人王伟力现场为大家声情讲述《肖申克的救赎》安迪出逃段落。光影之外的影片又将有怎样的魅力呢?本期《环球影迷大会》不容错过。

荣耀之战 今夜点燃

本期,已在前十二期成功晋级的的三位至尊影迷,将进行荣耀影迷的争夺,Ta们分别是:

执着梦想的影评人木易

执着梦想的影评人木易

不忘初衷的平面模特刘然

不忘初衷的平面模特刘然

暖系理工男刘志斌

暖系理工男刘志斌

Ta们需要各自选择一名已经在比赛中止步的选手作为返场搭档,强强联手,激烈程度升级。

三位至尊影迷究竟会选择哪位选手作为自己的搭档,他们又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最终又是谁能够捧得大奖,加冕荣耀,本周六即将揭晓!

本周六(正月十六)晚11点《环球影迷大会》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等着您!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