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2月18日播出:年年有青春 岁岁有情怀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6日 14:50 A-A+

五洲唱响喜气洋洋演唱《欢乐中国年》,带您欢欢喜喜过大年。本期《中华情》春节特别节目,一改往日风格,由王洁实、李菁各自带领一队现场进行大比拼,或是形体功夫、或是轻歌曼舞,每队都将最精彩的表演展现给观众,在新春中送上吉祥祝福。

模仿秀 vs 反串秀

1

有“小邓丽君”之称的朗嘎拉姆代表王洁实战队,率先唱了一首《甜蜜蜜》温暖全场。而李菁战队派出的吴永清有着“男版邓丽君”的称号,两人模仿起来都十分神似。论起模仿,台下的陆海涛坐不住了,张宇、刘德华、刘欢一种明星模仿惟妙惟肖。反串模仿择更有特色,出来吴永清,李菁队的陈涓一人男女生唱完一首歌更是难以置信。陆海涛、朗嘎拉姆别样演绎《因为爱情》为王洁实战队赢得86%心动指数,陈涓和吴永清一首《神话》88%赢得此轮比赛。

“双双胞胎” VS 四胞胎

1

1

双胞胎姐妹嫁给双胞胎兄弟,王洁实战队的“双双胞胎”可不一般,各种高难度表演动作默契搭配。李菁队的“杜家四胞胎”也是多才多艺,二胡表演《赛马》默契十足,四兄弟合唱《蝴蝶飞呀》获得88%观众的喜爱支持。“双双胞胎”家庭还带来各自的孩子,一起幸福演绎《爱相随》,赢得90%心动指数,略胜一筹。

青春活力大比拼

1

最终关键的一局,王洁实排除中德混血女孩严丝琳,动感街舞秀翻场。李菁队也有拉脱维亚的美女安泽带来民族舞蹈串烧。而24岁却有八九岁般模样的孟繁淼实力不凡,正面对战二人转演员盖小飞,两人脱口秀大战也是嗨翻全场。孟繁淼、严丝琳代表王洁实战队活力歌唱一首《像梦一样自由》赢得91%的高分。盖小飞和安泽合作东北味的《小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获得90%心动指数。

对战结束,全场一起吃饺子,大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更是为新春增加了浓浓的年味。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