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20180221 京剧《状元媒》 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1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1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京剧《状元媒》主要讲了杨延昭和柴郡主的爱情故事。宋王赵光义率郡主到边关射猎,被辽将擒住。杨延昭由潼台经过,救回宋王及郡主。大臣傅龙之子傅丁奎也正赶来,宋王误以为是傅救驾,乃将郡主许婚。而郡主却爱慕延昭,延昭回京求教于八贤王。配像:董翠娜 饰 柴郡主;张学津 饰 吕蒙正;高宝贤 饰 宋王;刘雪涛 饰 赵德芳。录音:张君秋 饰 柴郡主;马连良 饰 吕蒙正;谭富英 饰 宋王;刘雪涛 饰 赵德芳。(《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20180221 京剧《状元媒》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