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怠 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18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怠 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8日 19:09
  • 视频简介
    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怠 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在四川成都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强调,要“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提高脱贫质量,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

新春来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齐心协力、顽强奋斗,让每一个民族、每一个家庭都能走上全面小康路。

在湖南娄底锡溪村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里,村民们聚到一起舂糍粑。随着木杵有力地挥舞,糯米的香甜洋溢开来,这也是一年里脱贫奔小康路上的幸福滋味。

吉林通榆县三个贫困村的900多户农民,春节期间陆续迁入安置新区,开始了新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激发了贫困群众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的主动性。

习近平总书记说,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里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这是我们人生之大幸。这种使命感、责任感感染了广大扶贫干部。这个春节,很多扶贫干部都和贫困户们一起过年,一起吃团年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