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80218 解密·梅雨之祸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8日 1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8日 1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家住上海嘉定的王先生的一双儿女在家中突然出现呕吐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送医后,两个孩子却相继死亡。司法部司法鉴定所对兄妹俩的尸体进行了解剖,并没有找到可致人死亡的毒物。法医从孩子家庭的社会关系和居住环境入手查找线索,发现他们租住的房屋隔壁,是一个私营粮仓。为了防鼠防虫,一般粮仓会使用磷化铝或者磷化锌作为熏蒸剂来灭害,这两种化学物质在吸收空气中的水份后,会缓慢释放出有毒气体磷化氢,法医最终在兄妹俩的尸体内发现了磷化氢气体导致中毒的症状,为警方提供了有效证据。(《法治在线》 20180218 解密·梅雨之祸)